• 台灣好新聞-2014年04月22日 下午14:44

 

推動身心健康,提升醫療品質,朴子醫院特別聘請台大蘇柏文醫師加入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醫療團隊,共同為民眾身心健康把關。朴子醫院蔡宗龍院長表示期待蘇柏文醫師加入,能讓南部鄉親就近獲得更優質的醫療服務,蘇柏文醫師五月起門診時間為週二至週四上午,需要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蘇柏文醫師資歷完整,曾於台大體系行醫多年,擔任竹東分院精神科主任,同時榮獲肯愛協會100年抗憂醫師人氣票選第一名。蔡宗龍院長表示,過去蘇柏文醫師在新竹地區推動自殺防治、藥酒癮防制、性病防治成效優異,協助新竹縣連續四年降低自殺死亡率,去年更榮獲102年反毒有功人士。 

對於加入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團隊,蘇柏文醫師期許身心健康不只是治病,更要教導民眾運動紓壓、預防憂鬱失眠的技巧,將憂鬱連根拔起。新竹患有憂鬱症的黃小姐,過去嚴重時曾經企圖攜子自殺,後經轉介至蘇醫師門診。就診期間,蘇醫師耐心陪伴黃小姐尋找活下來的意義,收獲頗豐。目前黃小姐已經恢復正常工作及生活兩年,因此相當感謝蘇醫師的協助。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