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農曆過年了,沒想到一眨眼,我也來到新竹一年半了,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與支持,每次夜深人靜一個人思考,我雖然不是新竹人,但是我卻給自己在竹東做了一個五年甚至十年的長遠規劃,我來到竹東,發現到新竹地區民眾的可愛,那種天真純樸的特質,讓我深深著迷,所以我自己也希望我未來的一年,能過多少學會一些客家話,這樣才能更親切的溝通。


  接下來新的一年,工作上有很多新的業務,比如美沙冬替代療法的竹北給藥處,這些都是一些挑戰,雖然我可能不是每件事情都做的很好,但是我也只能跟各位說我真的盡力了,或許大家對於我的服務不一定盡如人意,但對我來說是盡量無愧我心。接下來這幾天我難得可以好好休息,也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如意,我想未來的竹東醫院精神科一定會更盡心盡力的突破,讓真正需要身心治療的人,能夠獲得幫助。


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