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報到上任的第二天,感覺到這裡的環境與氣候還算適應,與竹東類似,只是這裡大部分都是說台語,而且說話方式跟老同事泰尹有點類似,讓我感到相當熟悉。

  許多朋友很關心我哪時候開始看診,目前預定先從每週二上午開始逐漸增加,其他的時間還是要先熟悉這裡的工作環境和同事們,畢竟這裡的同事都是相當資深且有經驗,還是要多認識。許多人都猜測我想要發展酒藥癮服務,這些部分影響層面較廣,需要更多的準備。

  過去竹東熟悉的性病匿名篩檢服務,將做為朴子發展的第一步,前幾週參訪嘉義與台南的同志健康中心,發現這裡相關的資源較貧乏,與朴子院內護理長討論後,將開始協助性病篩檢諮詢服務,初期將以門診時段來提供服務,待環境更加熟悉,逐步增加篩檢服務範圍與時間。

  初期預約喬巴諮詢,先以網路部落格留言板匿名留言方式進行。

 

新竹縣衛生局贈送盆栽  IMAG2460[1]IMAG24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