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七年半前,有幸我來到竹東,很感謝新竹民眾、衛生局等讓我有這個機會,學習並奠定自殺防治、藥癮防治、性病防治的臨床照護技巧,但是偶然的機會,發現嘉義地區在心理健康的議題上,需要我的力量,所以我同意調往衛生福利部嘉義朴子醫院擔任精神科主任,預計在103年4月1日上任,這不是開大家一個愚人節的玩笑,真的要暫時離開新竹的鄉親與夥伴。

  這七年來,看過無數的患者,不論是憂鬱、自殺、酒癮、藥癮,每次回診,你們都讓我學習很多。最近有幾位病患開始焦慮,如果我離開之後,他們會頓失依靠,畢竟這段時間,已經習慣和我每次看診時閒聊,我也相當不捨,很感謝嘉義朴子蔡宗龍院長(前署立竹東醫院副院長)的首肯,同意我回竹東支援門診,我也已經向院長和竹東的精神科主任表達意願,表示我在星期五下午可以回來幫忙,但是支援門診不是單方面願意就好,還要看台大竹東分院精神科主任的整體調度與考量。

  未來到了嘉義朴子醫院,這個部落格還是會繼續開放,大家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我有空就會回復大家的,很感謝這些年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三月份最後四次門診,我會取消看診人數的限制,一定讓大家有機會跟我說說話。至於四月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回來竹東,就等待醫院的最後評估與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