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幸再次入圍抗憂醫師的票選,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肯定,這七年多來,雖然不敢說自己做的很棒,但是從七年多前,我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醫師,後來開始接觸藥酒癮、自殺防治,當中從病患身上學到很多,也有很多的成長,有不少病患或家屬當面就給我很多的肯定,我真的很感謝。

  在我從是精神醫療到現在,雖然有很多的精神壓力,但是我不會後悔當初我選擇精神科,因為我覺得精神科對我來說,才是我想像中的醫師,不是只有治療疾病,也在治療一個人。

  無論如何,這次我的抗憂醫師票選活動,網址如下:

  喬巴醫師的位置應該在第七頁的第一個吧,我的本名叫做蘇柏文喔!大家不要投錯喔!XD

  http://www.canlove.org.tw/880/top_10/TOP10_2013/2013_4-1.html

 

  手機版本http://inpo.events.pixnet.net/event27/mobile

  只是要找一下名字(蘇柏文)

  最後還是先預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巴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